斯普特尼克
“说到底,年是什么?不过是浮在空气里围着太阳转一圈罢了。”
 

《佳期似梦》

【前几天午睡时的小梦境】


梦见自己躺在不知年代的雕花床上,天青色的窗纱落下一半,午后的阳光稀松地照了进来。

我似乎在发烧,年迈的老爷(似乎是我的父亲)正在招待一位年轻的大夫。


她是个窈窕的美人,戴一双珍珠耳坠,背对我露出一段柔美洁白的脖颈,突然间一低头,我看到她颈子上浮现出一层孔雀绿的鳞片,是蛇鳞,闪着微微的光。

然后她转过身来看着我,眼睛也是宝石一样的蓝绿色,唇红而齿白,美得很不寻常。


(她叫什么名字呢?肯定也很美。)

 
 
评论
© 斯普特尼克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