斯普特尼克
“说到底,年是什么?不过是浮在空气里围着太阳转一圈罢了。”
 

《夜莺不是唯一的歌喉》

很久之前写过的点名问答,放在这就不怕被我某天不小心删掉了。 




1.The Cranberries <To the Faithful Departed>——Seems like yesterday we were sixteen。 

2.The Weepies <Say I am you>——Nobody knows me at all。 

3.贾鹏芳 <Best - Memories 20週年紀念>——像梦里大雪倾盖的故乡。 

4.Damien Rice <9 Crimes>——不在此处,无处不在。 

5.石川智晶 <涙—『幕末機関説 いろはにほへと』挿入歌>——就算過幾多年,她開口唱我也會流淚。 

6. Phil Collins <Love Songs: A Compilation...Old and New>——日日夜夜里有他的声音在唱:Not for just an hour/No, no, not for just a day/No not for just a year/But always。不死不休。 

7.Evanescence <Fallen>——Bring me to life。 我无数次听著它站在城铁里透过巨大的玻璃窗看朝陽缓慢升起,today is another day。 

8.Kwoon <When The Flowers Were Singing>——让我想起J,可惜我如今都记不清她样子。 

9.TVアニメ「蟲師」オープニングテーマ「The Sore Feet Song」——行行复行行,会否有人等我这场迟归。 

10.Various Artists <The End Of The World>——我想最好的一生莫过于与一人在世界末日相遇相爱,然后潇洒赴死。 

11.Keith Jarrett <The Melody At Night, With You>——夜如玉,风如花。 

12. Setopianics <Hinatano>——生活暴烈又温柔。 

13.The Tumbled Sea <Songs By The Tumbled Sea>——无论何人,都需要一个可以独自享受孤独的时刻。 

14.David Darling <Cycles>——西川说,凭着这易损的肉体我竟走过了一段如此多梦又多劫的路程。 

15.Eva Cassidy <Live At Blues Alley>——爱的悲伤,比一生还要长。 

16. L'Arc-En-Ciel <Awake>——My Dear,唱给谁听。 

17.小西香叶 & 近藤由纪夫 <さらい屋五葉 音楽集>——江户再见。好日子坏日子,都一起说再见。

评论
热度(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斯普特尼克/Powered by LOFTER